卡蘿姬 - 舊日時光 CD 現金回饋



現金回饋

卡蘿姬 - 舊日時光 CD





卡蘿姬 - 舊日時光 CD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工作穩定也好一陣子了~

為了多多的提升自己!

我決定多看些書一邊實做來增加

自己的EXP!!

畢竟生活只剩下工作跟消遣果然還是

會覺得有點沒意思啊...

先跟大家推薦我很入迷的~

卡蘿姬 - 舊日時光 CD

裡面的內容讓我躍躍欲試!

完全能體會到開卷有益的FU啊~~

希望推薦的類別也正好是你喜歡的!

順便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

一起上網充實自己、天天向上吧!





小鴨 折價券傳送門

卡蘿姬 - 舊日時光 CD



本週熱銷商品:





1秒鐘,預見你的下一步:「我懂你」ICU潛意識溝通圖卡書 你不說的,我都知道(書+圖卡)







面對父母老去的勇氣







商品訊息功能:


  • 跳躍中帶溫柔,抒情中有灑脫,這是所有歌手最棒的演出,而卡蘿姬在歌壇長久的磨練下,達到了這樣的境界,這不是靠天賦或機運,而是人生的歷練與對生命的熱情


商品訊息描述:

辦活動公司


和老友的舊日時光可以被遺忘嗎?
為了舊日時光,親愛的朋友,咱們為友情乾一杯…
我最可貴的朋友,為了舊日時光,咱們為友情乾一杯…



跳躍中帶溫柔,抒情中有灑脫,這是所有歌手最棒的演出,而卡蘿姬在歌壇長久的磨練下,達到了這樣的境界,這不是靠天賦或機運,而是人生的歷練與對生命的熱情。

卡蘿姬長年居住在步調緩慢的小鎮裡,她不喜歡虛華的生活及鎂光燈的照耀,她偏好週未和多年老友們一同隨興的做音樂,這就是為什麼卡蘿的聲音永遠都是那麼不矯飾的自在。 卡蘿姬在60年代起便開始了她的歌唱生涯,參予無數著名的演出,但由於當時的流行樂壇不是傳統民謠就是搖滾樂,而沉寂了好一陣子。直到90年代初「愛丁堡爵士音樂節」邀她參加,又為法蘭克辛納屈做暖身演唱、在倫敦伊莉莎白音樂廳高歌,1991年連獲「英國國際爵士大賽最佳歌手」「愛丁堡最佳爵士演唱獎」等殊榮…這一切都為她的歌唱生涯帶來戲劇性的轉折。

越老越紅的卡蘿姬,現在已非昔日稚氣女孩,她的歌聲中,帶著我們所渴望的平淡之美,平淡的動人且溫馨。

這張專輯便是卡蘿為了紀念與在一起做音樂的多年老友及一直陪伴她成長的老歌迷們所製作的一張有別所於前面十幾張專輯不同風格的專輯。收錄耳熟能詳的爵士、民謠及福音歌曲。在卡蘿銀線般亮麗的歌喉和無懈可擊的演唱技技巧下,深深套住聆聽者的心。(彩虹之上)卡蘿祝福所有人心中的夢想都實現 (七朵水仙)卡蘿推崇純真平凡但至高浪漫的愛情。(友誼萬歲)則是卡蘿特別獻給多年來愛護她的歌迷。(送小丑們進場)描寫愛情酸甜雜陳的矛盾。(愛的聲音)帶你尋找愛的無價。(舊日時光)則是歌頌友誼的可貴。卡蘿姬的歌聲像是一陣清風、一個微笑,如果燦爛的黑人爵士女伶象徵著滿天耀眼的星星,那麼卡蘿姬或許可以稱之為破曉前的寧謐。

舒服的閉上雙眼,讓你的靈魂休憩片刻,現在,我們就要進入卡蘿姬的歌聲中….

曲目:
1. 彩虹之上 OVER THE RAINBOW
2. 七朵水仙 SEVEN DAFFODILS
3. 送小丑們進場 SEND IN THE CLOWNS
4. 帶我上月球 FLY ME TO THE MOON
5. 甜蜜馬車 SWEET CHARIOT
6. 友誼萬歲 WITH A LITTLE HELP FROM MY FRIEND
7. 們的婚期已經不遠了 HE MOVES THROUGH THE FAIR
8. 灰姑娘INDERELLA
9. 日昇之屋 HOUSE OF THE RISING SUN
10. 天啊!毛毛蟲JEEPERS CREEPERS
11. 呵護一生 SOMEONE TO WATCH OVER ME
12. 飄蕩 DRIFTING
13. 愛的聲音 VOICES I LOVE
14. 柯分特里頌歌 THE COVENTRY CAROL
15. 聖誕之歌THE CHRISTMAS SONG
16. 舊日時光 AULD LANG SYNE


商品訊息簡述:

片名卡蘿姬 - 舊日時光 CD
發行公司-
發行日期-
格式CD
片數/內容版本1
類型 古典音樂


卡蘿姬 - 舊日時光 CD





arrow
arrow

    franciyar50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